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喝茶的亿些反应

一些普子角色校园日常AU OOC警告滴滴滴

角色属于各电影的导演,制片人以及演员Johnny Depp先生。

设定是每个宝都是高中生且课余生活丰富 私设众多警告!!!!

 

 

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喝茶的亿些反应

 

Sheldon Jeffrey sands:啧,老师家的茶叶难道就跟墨西哥的枪手一样多么…她敢动我一根毫毛我就弄死她……(在路上走)草,热死了,还要穿这丑的要死的校服,能不能脱了,管他奶奶的我就脱了(脱衣服)。噢我敢保证一进办公室我就得挨骂因为我干了太多好事啦啊哈哈哈哈(撞到人)你要眼睛是吃饭的吗,我他妈的劝你珍惜你的眼睛,噢我不要听你说那些屁话,你到底要不要道歉,OK,F**k off,赶紧滚。

真.Sands:(大多数时间不在教室)

 

Ichabod Crane:(愣住)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开始回想这个学期上个学期上上个学期干过的事情)我也没做错什么呀…根据我平时的表现和推测我应该是生物课没考好,到时候我就直接承认我不敢上生物课...难道是我化学课考砸了???不可能!!我我我…(徘徊)不对不对,是数学吧…我从来没听过数学课,像玄学一样,我认为不科学的课程我就是不学…(碰到蜘蛛)啊救命!!!!!!!!!!!!!!!!!!(晕倒送医)(逃过一劫)

 

Jack Sparrow:(没人找得到他)(躲在墙角探头)(猫着腰走出来)区区几个老师就想把我降服?完全没有的事!伟大的杰克船长爱的只有大海,自由和我的黑珍珠!不过…如果去见老师可以得到朗姆酒小饮料的话就是另一回事了……我去不去呢…(拿出罗盘)

 

Todd:.......好。(内心:你们这些打扰我练歌的人都该死。)

 

Abberline:(早在昨晚睡觉时就已经梦到今天要发生的大事了)...我就知道,我马上就去。(拿上自己考了满分的生物学试卷)

 

Mort:Shit shit shit, stupid stupid stupid. 非得在我没灵感的时候喊我干嘛呢,我不想去,我想睡觉,我只想睡觉(掏出薯片吃了两口)我还是去吧...(走到路上突然脸色突变并改变了行进方向)

 

Edward:爱德华宝贝是不会被叫到办公室的!爱德华宝贝最乖了,学习认真还遵守纪律,怎么会犯错呢~~


  • Abberline竟然没睡觉,奇迹。

  • 陶师傅竟然没鲨人,奇迹。

  • 刚刚办公室被砸的稀巴烂,但就是找不到谁干的。

  • 感谢大家观看~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