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Gilbert&Sam

null
“走吧!我带你去个地方,你保证没有来过。”

男孩笑着,牵着他的手跑着,傍晚的红火夕阳洒在两人的脸上,顺着侧脸划出男孩完美的下颌线。到了一处高地,青色的毛茸茸的嫩草刚刚冒尖,摸起来异常柔软细腻。

两人并肩坐下,看着远处河面上掌船的纤夫,树上打闹的麻雀叽叽喳喳......风肆意的吹乱他们的头发,打散紧张的气氛,他转过头,看着男孩凌乱的黑发,小心的把它理顺,顺势搂住男孩微微发抖的肩。

天色稍晚,风也变得微凉。怀中的男孩依偎在他肩头“夏天了也还是有些冷呢。” 他脱下自己的棕色外套披在男孩身上,衣服上的余温让男孩舒服了不少,但他自己的手却因为没有穿外套而有些凉了。

他看着男孩说“来吧,天要黑了,咱们该回去了。”男孩没有说话,只是把头埋在他的肩头,手也紧紧抱住他的脖子。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回去的。”他回过头,看着男孩,“走吧。”男孩拉着他的手慢慢往前走,他看了一眼远方的火烧云衬托下的房子的阴影,便跟着往前走去。“这是哪里啊?”男孩看着河对岸的房子说道。“这是我的家,想去看看吗。”他稍微停顿了一下。

“这是我长大的地方,我从来没有离开过这,同时也离不开这。”男孩咬了咬指头,努力理解他话里的意思,然后用另一只手慢慢抚摸着他的脸,戳了两下表示理解,“这是你的家,你在这里长大...可你为什么离不开这?”男孩用青涩的声音问他,他笑了笑,“我想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男孩疑惑地歪了歪头,没再追问。两人肩并肩,互相抓住对方温凉的手,一起慢慢的,朝着那个阴影走去。



  • 一个短打,这两位绝对要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平平淡淡的爱情细水长流。

  • “男孩”指Sam,“他”指Gilbert。

  • 这两个真的很温情的欸!!!

  • 上面是剧照,也是Gilbert离不开的家。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