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Abberline&Corso(2)

帘子外游荡的人确实是科索。他依旧身穿一件暗色大衣,背着一个洗到掉色的卡其色帆布包,曾经艾柏林要他换一个,他说什么也不换,口口声声说这是他从业以来赚到第一批书时背的包,他这辈子都不会换,但话都是人说的,他已经换了几个一模一样的包了。(艾柏林如是说:“他已经换了不下三个,并且每买一个新的就会特意把包揉成很旧的样子,小机灵鬼,真以为我看不到。”)

艾柏林放下了手上的工作,拍了拍伊卡布的肩膀 “剩下的交给你了。”掀开帘子走了出去。

“你干嘛呢,在这里卖书?在犯罪现场卖书?” 艾柏林站在科索面前,双手交叉地站着质问他,科索愣了一下,随即扮成一副纯良无害的表情摇了摇头,“我就是卖书的同时过来看看你,你不想看见我吗?!” “别别别别在这吵,走走走。” 艾柏林拉着科索的手拉到附近的一个小巷,侦探叉着腰站着,脸上罕见的有了一些冷静之外的表情,摸了摸科索的额头

“你是不是发烧了。”

“没什么,就是多用了用感知能力多想你了几次而已,不足挂齿。”他抓了抓侦探毛茸茸的头发,“这么多天了终于又摸到你的头发了,上次还是在你家的沙发上。” 艾柏林怎么可能听不出来这话里的意思,转过身用胳膊肘顶了一下科索的腰窝,和他并排站着,四处看了看。

“那个,今晚案子应该就办完了,我不介意办完之后你请我喝点酒。”

科索摇了摇头 “我都发烧了,不喝了吧。”说完头微微上扬地往艾柏林的方向扭了过来,看起来真的像发烧了一样,脸红红的,原本梳好的头发也乱乱的掉下来了几缕,翘在空中莫名的有些可爱。

不知道是不是艾柏林太久没有看到自己的伴侣的缘故,这次竟然出神地盯着科索看了大概一分钟,盯的科索脸更红了

“Abberline?!你没事吧?嘿!”科索第一次见艾柏林双眼呆滞的盯着自己,凑近了脸,伸出手在艾柏林眼前挥了挥,可下一秒艾柏林毫无预兆的,突然把科索按在墙上,吻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嘴。

艾柏林也不知道他吻了科索多久,在那段时间内,脑中只回荡着两人由于接吻而变得混乱的喘息声和衣物细微的摩擦声,艾柏林尝到了属于科索的杜松子酒味,科索同样也享受到了来自艾柏林身上微微的烟草味。直到两人都再也喘不上气了,艾柏林才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这个吻,两人都有点气息不稳,

“我想这才是你带我来这个小巷里的真正目的吧。”科索喘着气得意洋洋的向艾柏林炫耀自己的推理结果,艾柏林看了看他,笑了笑

“晚上来尼克罗街的酒馆,我有更好玩的事情要跟你说,你可不要睡过了。”

“我发烧了哎!!”

“你专门喝酒做出来的效果,我可是都看出来了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