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久违的课外活动

一些普子角色校园日常AU OOC警告

角色属于各个电影的导演,制片人以及演员Johnny Depp先生。

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你们都该死~~🎵”陶德在练歌

“你个傻逼,你才该死。” 桑德兹回嘴。

“骂我傻逼的人更该死。”

“就骂你。”

寂静的公园里,陶德,桑德兹,杰克,莫特还有一些人一起出来散心,可是他们聊着聊着就吵起来了。美妙的交流声回荡在公园的各个角落,听起来格外的吸引人。


“你们不要再吵了!!!和平一点不…” 杰克挥舞着手臂跑过来劝架,却被一巴掌打了回去。

“看吧杰克,都说了让你别管他俩了,他俩说不定就是吵着玩玩。” 乔治对捂着痛处的杰克说道,杰克瞥了一眼,没再说话。


另一边的艾柏林从包里拿出随身携带的茶,优雅的慢慢喝着,眯着眼眺望远方;他旁边坐着伊卡布,身着一袭黑衣,头发依然是卷卷的,脚翘在长椅上,扭头兴致盎然的看着吵架的热闹;莫特抱着笔记本,时不时写点什么好词好句;旺卡开心的走来走去,嘴里哼着奥帕伦帕人即兴创作的某一首歌。总之,这一边就是和谐美好的快要冒泡泡了,和那一边的乌烟瘴气简直不能比。

“cnm,别骂我了,你的嘴不会累吗?”陶德手里拿着他珍藏的银剃刀,推了一把桑德兹,把他推出去了几米远,他站稳之后又微启双唇开始絮叨

“要不是你说我们都该死的话我才不会费口舌去骂你呢,毕竟我也知道骂你没好结果对吧——别拿着剃刀了,你现在像个18世纪的理发师。”

“要我说几遍!那是我练歌的歌词!!你选择性失聪?要我唱着歌喊你亲爱的告诉你这件事情你才肯听吗???”

“啊哈,也不是不行。对了,你猜谁最该死?”

乔治和杰克面无表情看完全程,最后他们提议去买点饮料,偷偷溜走了。


“我真的是服了,人家陶德唱个歌桑德兹那个傻逼在那里自作多情。”乔治说道,杰克看了看四周,确认没有人后开始激情吐槽:

“我我我我也是!我好心去劝他们别吵,桑德兹还打我!我真想拿着艾柏林的保温杯呼到他头上!!!气死我啦!”杰克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的乱吵乱跳,配上他丰富的肢体动作,身上的各种小配饰叮呤咣啷一阵响,乔治皱了皱眉头“我知道你很生气,我也很生气,但是你能不能把你身上的小玩意稍微减一点,真的很吵哎。”杰克听了这话立马严肃起来


“absolutely not!摘是不可能摘的!我给你说,我手上这个镶着黑珍珠的戒指,是我当年航海时找到的,你看看这珍珠多干净多亮!还有我腰上绑着的这个罗盘,虽然它不会指南也不会指北,但它能指向你心里最想要的东西!”

杰克神秘兮兮的拿出罗盘,

“你看,我现在最想喝朗姆酒,我把罗盘打开,他就会指向最近的酒馆。”

罗盘的指针晃晃悠悠的转了几圈,最后指向了他们最常去的一个酒馆,乔治见了鬼一样叫了起来:

“我草,真的是啊?!”


镜头回到公园内,吵来吵去的陶德与桑德兹此时却和谐的开始讨论杰克与乔治的去向;伊卡布躺在艾柏林的腿上闭着眼睛,面部还保持着被吓晕之前的痛苦表情;莫特站了起来,走到种着花的土地前蹲下查看用的什么肥料;旺卡停止了哼歌,关切的看着伊卡布,时不时与艾柏林对个眼神...


等到乔治和杰克满载而归,天色也已经开始逐渐变暗了,夕阳下紫红色中带点浅灰的火烧云分外惹眼,莫特拿出摄像机拍了下来,准备把照片洗出来贴在属于他们的专属日记本上。


“嘿!都拿上自己的小饮料~咱们回学校吧~!”杰克喊道,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应了一声,站起身拿上了饮料,三三两两的,伴着夕阳与微风中轻轻颤抖的花,向着学校的大门走去。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