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运动会中途的小插曲

一些校园日常AU 强烈OOC警告

角色属于各电影的导演,制片人以及演员Johnny Depp先生。

设定是每个宝都是高中生且课余生活丰富 私设众多警告!!!!


 

“明灭阳光顺着树叶的缝隙洒下,洒在一群十七八岁的学生身上。胜利归来的男孩笑着,阳光打在他的脸上,随着睫毛的闪动留下阴影,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试卷,夕阳,友谊,教室,办公室,还有那匆匆而过的时间,将美好的事物如光一般飞逝,唯一留下的只有碎片化的回忆。——C“

 

莫特合上了笔记本,“很显然最后的这段话不是你写的啊。”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莫特身后的迪林杰悄悄地说了一句,莫特愣了一下转过头“你什么时候过来的,真吓人。”

“你一个写惊悚小说的,还怕这些?”迪林杰面带笑意的问道,微微带了点挑逗的意味。莫特看了看他,转过头去不再说话。迪林杰见莫特不再说话,绕到莫特旁边站着,“不过描述的还挺像的,除了阳光。”

莫特笑了一下,这个人还挺有意思。今天确实没什么阳光,云层厚厚的把太阳糊了起来,就像古时候的清晨,阳光透过窗户纸的朦胧。

“确实没什么阳光啊,闷闷的,不过有了这树荫也还不错,挺凉快。”

迪林杰正要开口,一首钢琴演奏的《爱的罗曼史》从旁边的综合楼上传出来,两人不约而同的抬头看了看,决定上楼一探究竟。

 

当他们到了摆放钢琴的大厅门口时,曲目已经换了几首,变成了优雅轻柔又不失趣味的爵士名曲《Fly Me to the Moon》。轻柔又复杂的和弦转换让两人都不住点头小声赞叹,配合着架子鼓和偶尔响起的萨克斯,简直像到了上流社会的豪华酒店一样。两人正准备探头看看是谁演奏出如此动人的曲子,就被吵架声打断——

“你是不是有病非得多敲一拍子?”

“那我敲什么?这就是爵士乐的拍子啊,是不是你拍子错了啊喂!!”

迪林杰和莫特顿时满脸黑线,里面这三位不是别人,都是他们的同班同学:陶德,桑德兹和杰克。刚刚杰克好像敲错了一拍子,可是杰克他拒不承认,于是自然的,就和桑德兹吵起来了,气的他都要挥着萨克斯往杰克的头上打,被爱好和平(?)的陶德制止了,“别打,打伤了记你大过。”桑德兹也是顺从的放下了武器,翻了个白眼低声宣布继续演奏,于是大厅内又重新充满了上流社会的气息,

“这三个大粗人竟然能演奏出这么优雅的音乐,简直奇迹。”迪林杰和莫特不打算进去打扰他们,决定去看看运动场上驰骋的运动员汉森,此时他正为下面的100米竞速跑做准备,为了减少衣物与空气摩擦产生的阻力。他就只穿了一个男式运动短袖和一个黑色短裤,修长的腿毫无保留地暴露在空气里,同样学体育的迪林杰怎么看的下去,跑过去把衣服盖在他腿上

 

“热身之后一定要保持肌肉的热度,一冷却下来爆发力和耐久力就都会大大减少,说不定还会拉伤,盖好了。”汉森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这谁?

“噢忘了介绍我自己,我是咱们班新来的同学,我叫约翰迪林杰,平时喊我迪林杰就可以,我也是体育生!”汉森一听是新同学,和睦地笑了笑,跟迪林杰握了握手“我叫汤姆汉森。以后有什么问题尽管找我哦~”迪林杰笑着点了点头,拍了拍汉森的肩膀,“我先走了,你加油比赛。”转身走向莫特。

莫特就在不远处的阴凉处等着他,莫特天生柔弱的身体让他有点支撑不住这炎炎夏日的温度,摇摇晃晃的慢慢靠在了旁边的树上,汗如雨下,他眼前也是一片模糊,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却依然如此,这时他才发现这是低血糖了,他伸出手颤抖的抓住迪林杰的衣服

“你有糖吗…我低血糖了…”

迪林杰怎么会有糖,他只有随身携带的运动饮料,想了想这个应该也行,于是递给莫特,莫特喝了一口,缓了缓劲,就准备回教室去拿点糖吃,补补这虚到不能再虚的身体。

 

他们俩到了楼上,发现伊卡布在实验室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干什么,“他估计又在做那个什么反应实验吧。他还真是热衷于化学呢。”

“Good morning, starshine."
"The Earth says hello!(爆炸声)”不出意外,旺卡也在实验室,这次他做的实验明显高级了许多,不再是像之前那样简单的巧克力混合糖精的实验了,所以…他简直要把实验室炸掉了…

 

莫特和迪林杰叹了口气,往教室走去,这两人还真是不省心啊。

到了教室,莫特拿出了藏在包里的糖,拆开吃了一颗,接着打开笔记本,翻到刚才的那段话:

 

“试卷,夕阳,友谊,教室,办公室,还有那匆匆而过的时间,将美好的事物如光一般飞逝,唯一留下的只有碎片化的回忆。”

两人相视一笑,看向热闹的操场,微风从开着的窗户吹进来,吹动他们的头发,一张张地翻开笔记本的淡黄纸张,最后停留在粘着一张照片的那一页——火红的夕阳下三三两两的结伴前行的学生,高中的大门,存放着无数人的青春的大门


  • 照片是课外活动返程时拍的,详情可见(没有图了啦其实😘)https://sparrow28593.lofter.com/post/75f2aad7_2b7bf5440

  • 汉森最后赢了比赛,那个胜利归来的男孩就是他

  • 麻雀他们三个最后也没演奏好那首《Fly Me to the Moon》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