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Before the Final Exam

一些校园AU ooc警告⚠

角色属于各电影的导演,制片人,以及演员Johnny Depp本人。

本篇涉及考试,老师等言论和态度的内容纯属虚构,请勿当真。




Jack Sparrow:呵呵,考试?考什么?考航海技术?那我肯定满分!什么,考数学?我**********不可能!这是期末考试?那我完了,彻底完了,我的书呢,我要复习,能复习一点是一点....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啊啊啊啊啊!(埋头写题)(灵光一现)



Sheldon jeffrey Sands:什么*考试?考什么试?最烦考试了,他考试关我什么事,(举手)老师我可以不考试吗?不可以?(笑)(小声)去你妈的,我给你脸了。我最多好好写数学,其他考试我就睡觉,嘿嘿,气死你们,开心吗,不开心也得给我开心😊(笑)



Ichabod Crane:又要考数学了...又要考生物了....又要....唉,我可以请假吗?我身体不适啊,我要怎么办,我总不能让别人吓我吧,万一吓出毛病怎么办...啊啊呸呸呸不能说这种话,等一下我不是不信这些东西的吗,哎呀烦死了,复习!(急急忙忙的找出书开始看)



Mort:考试,简简单单。还能睡觉,还可以在试卷上乱写东西,很爽,最爽的就是可以睡觉了,不过我要不要复习呢,不要啊,哎呀但是不复习怎么考得好呢上次都没考过艾伯林,那个人像把生物书背下来一样,根本考不过他....算了,睡一会再复习(趴下睡着)



Willy Wonka:啊哈哈哈哈!都给我起来!!!我要给你们看一样好东西~真的!你们不信吗,是我新研发的小东西噢~我知道要考试了!吃一点巧克力难道不会更有学习的动力吗~哎呀吃一口没关系的!你什么表情?不好吃?(尝一口)呕,怎么是苦的,难道是可可粉加多了...(走开)



John Dillinger:(眼神突然凶狠)什么任务?哦考试啊,没我事,我要去比赛。(离开)



Sweeney Todd:发明考试的人都该死。打扰我练歌的人也都该死。所有人都该死。(杰克:嘿你别说大话了,我死不了!啊哈哈哈哈[被打晕])闭嘴你这个鸟,虽然你死不了,但我可以打晕你,对吧,你怎么不说话了。(低头查看)



Abberline:zzz......(大家都知道他在为考试做准备对吧,懂得都懂)



Corso:(复习的时候根本看不到他,其实他早在准备监考的工作了,怎么混进去的?就是呃随便混进去的,他串通了一个因病请假的老师。怎么串通的?别问,他不让我说。)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