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酒夜

迪林杰x莫特

ooc警告


深夜的酒吧灯红酒绿,姹紫嫣红酒杯散落在包间里不大不小的圆桌上,男人女人像那被挖了眼睛的欲望之鬼魂一样四处游荡,游荡在沙发上椅子上地上或者是包间里所有人身上,彩灯音乐全部开到最大震耳欲聋震得头痛欲裂震得心跳加速也不肯停下....

那疯狂之地的隔壁,空气就像是抒情与爱恋做成的巧克力棉花糖溢满香甜气息,度数不高的威士忌缓慢盛进高脚杯,男人们碰杯互相敬酒,像是丝毫没有唱歌跳舞狂欢的意思。

两人对视着喝下最后一口酒,瘫倒在沙发上也不忘互相抱着对方防止一不小心摔下,磕磕碰碰可不是什么好事

“迪林杰你给我听着,你再这样喝我也不会原谅你。”莫特控诉着自己的不满,强烈的想要挣脱迪林杰的束缚,可迪林杰常年训练造就的力量使莫特的那些挣扎在他眼里,就像试图用水浇灭大火一样,不仅不会灭,而且那火还会越烧越旺。

于是迪林杰抱着莫特的手变得更紧了,两人的距离也是越来越近。随着时间的变化,迪林杰看着他的莫特,他怀里的莫特,竟然失了神,手慢慢的松了开来。于是没有任何心思调情的莫特趁着这大好的时机挣脱了迪林杰的束缚,至少此时对他来说是束缚。

两人从沙发上的缠绵里脱开,迪林杰虽说喝了点酒,可意识还是相当清醒,成功的把莫特灌醉之后迪林杰窃喜莫特没有伸手打他或者把他悄悄的写进小说里,可他不知道,这样反常的举动却是莫特亲自给迪林杰做的暗示。

迪林杰又一次走过去让莫特转过身面对自己,莫特身子软乎乎的被迪林杰握在手中,由于喝了酒和灯光的映衬显得脸红红的,莫特抬眼瞪着迪林杰:

“你还想干什么,要我打你,还是把你写进我的小说里?还是唔...”迪林杰用他自己的方式让他正处在酒劲上发泄情绪喋喋不休的莫特停止了对他的语言输出。

两人互相榨干对方肺中仅剩的空气,才从这场充斥着酒精,恨与些许爱恋的交合中分开。

“现在原谅我了吗,我的莫特。”

莫特没说话,只是牵着迪林杰的手好久不放开,最后抬头看着他,微红的面颊留下一行印记,印记的源头是一时间不会停止流淌泪水的眼睛。

像是一道凌厉的长刀在刺眼的白炽灯下反射出炫目的光芒,又像是鲜活的大脑被切开仅剩那同样颜色的创面汩汩冒出殷红血光,这都是目光看见莫特的眼泪时,迪林杰内心的感受,他深知自己完全不会背叛,欺骗甚至离开莫特,可他又完全不知道如何能让他的莫特停止哭泣,于是最后万千话语化作一个拥抱...

“I promise, i will never leave you, please stop crying my love. PLEASE.”

"If you leave me again, I'll cry, never stop, until I'm die."

"i promise."

一阵啜泣和安慰混杂的小声交谈过后,两人重归于好。



世间忠贞的爱人们啊,一起在这充满欲望,爱恋与欺骗的地方深深相拥,发誓永不分离吧。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