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当校领导来问候(?)同学们

一些普子角色校园日常AU OOC警告滴滴滴


角色属于各电影的导演,制片人以及演员Johnny Depp先生。

设定是每个宝都是高中生且课余生活丰富 私设众多警告!!!!

出场角色~Sheldon Jeffrey sands (with eyes), Ichabod Crane, Duke, Jack Sparrow, Sweeney Todd, Tom Hanson, Mort Rainey,Willy Wonka



 

  下课铃一响,向往自由的小麻雀迫不及待地飞了出去,发现上节下课答应他在学校后操场等他的Will却不知去向,“呵,我敢用两瓶rum保证,Will那小子绝对去找隔壁班的那个女生了……伟大的杰克船长才不会为了女人而违背诺言!为什么这么安静…”沉迷自言自语的小麻雀突然感觉到了什么,一转头,发现不远处有一群衣装革履的大叔,好像在参观什么一样,麻雀只觉脑中一道白光闪过——这不是校领导吗?!!

  “不就是校领导吗,怕个屁啊,他是能嘎了咱们还是啥?” 桑德兹背靠着他的同桌陶德(陶师傅竟然没鲨人),脚翘到桌子上,戴着墨镜一脸不屑地说,“哇哦,原来Captain Jack也有害怕的人。”桑德兹还专门提高声音强调了Captain。 要是以前麻雀听了这话那绝对得拔出剑大战三个回合,可是现在他面前是桑德兹啊,光想想都浑身发抖。

  这时莫特啪的一下合上了他的笔记本,站起身就要出去,麻雀想了想莫特,又浑身发抖了半天,就没有去拦他。倒是伊卡布喊了一嗓子:“嘿莫特,我看你还是别去了,校领导真的挺吓人的……像蜘蛛一样到处乱窜......”莫特回头笑了一下,往回退了两步,接着以他平生最快的速度跑进了楼下的卫生间。

  “啊哈哈哈哈哈,只要有好东西我杜克必须得有!!美国什么的我都去过八次了~~” “你有病吗,小声点,外面有校领导,让他们听见不得用铲子把你拍晕然后活埋了。” “喂喂喂,这是你干的事情吧~~” “我才没干过这事,净瞎扯。” 随着上课铃的声音,杜克和莫特一起顺着走廊走回教室,坐下开始上数学课。桑德兹罕见的摘下眼镜开始听课,数学简直是他的最爱。他的音乐生同桌陶德简直快睡着了,但当他准备趴下睡觉的时候一扭头发现校领导就在隔壁班的窗户边,瞬间就不困了,顺便戳了戳前桌已经睡着半节课的伊卡布,伊卡布戳了戳正在写小说的莫特,可是远在教室的那头,麻雀忙着摆弄他的祖母绿戒指,杜克在写英语题,唯独空出来两个位置,汉森和旺卡,汉森今天请了事假没来,旺卡其实还沉浸在上节化学课里没有出来,在实验室里做糖精和巧克力混合的实验呢。

  该来的校领导总会来,他们在窗口眺望了好久,最后走进门拿起名单点了几个名字:“同学们很好啊,继续听课,Ichabod Crane,Jack Sparrow出来一下。” 伊卡布站起身走出了教室,杰克随后摇摇晃晃地出来了,唯一不同的是他头发和衣服上的各种配饰全都摘了下来。伊卡布早早的站到墙边紧张的扣着衣角,杰克走过来站到他身边窃窃私语:“哥帅不帅~” 原来杰克连烟熏妆都卸了,伊卡布属实惊了一下感叹道:“哥你以后别化妆了,你现在这样真的比化了妆好看…”。哥俩正聊着,面前突然来了个个子很高的女老师,问了几个问题,伊卡布都是支支吾吾的答完,杰克和他简直鲜明对比,口若悬河,很自信,很有气势。(吹牛我们小麻雀第一好不好)

  “你俩真是木头脑袋,看看我是谁再吹你们的成绩!!” 哥俩抬头一看,就是一个1米7左右的女老师啊,他俩互相对了对眼神,杰克说:“老师,我承认我成绩不好,但是我真的不太认识您。” 杰克这么认真的跟别人说话也是很少见的,面前的老师叹了口气

  “你回班把你卸妆用的湿巾给我拿几张....” 杰克跑回班里拿了湿巾递给老师,哥俩看着面前的女老师逐渐变成汉森的模样,差点喊出来——“what a ****??汉森你小子不是请假了吗??” 汉森又叹了口气 “奉命执行任务罢了,办完了之后回来逗逗你俩。” 伊卡布的衣角都快抓烂了,看到是汉森,简直要揪住他的领子到后操场痛斥一顿......

  “汉森同学回来啦~~” 是旺卡的声音 “oh,还有小麻雀和伊卡布呢~啊哈哈哈” 杰克看到这么多人,就提了个建议“要不咱们先别回班了,带着汉森好好洗洗脸去怎么样~”四个人一致同意,悄摸摸的下楼了......


  • 文中引用了一个跳街的女装出任务的剧情,小汉森美到雌雄莫辨人神共愤好不好!!

  • 旺卡和杜克说话时有专属的波浪号~(旺卡打了个喷嚏)

  • 感谢大家观看我第一次写的AU~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