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Transaction

金色的大厅,水晶灯释放着耀眼光芒,微微嘈杂的餐具碰撞声与小声交谈的声音配合着轻快优雅的爵士乐。温暖的咖啡冒着热气,洁白的方糖被放入咖啡,沉入杯底,偶尔冒着气泡,等到完全溶解后,细细品尝,咖啡豆散发的苦涩与方糖的清甜恰到好处的融合,很难让人没有再来一杯的欲望。刚上桌的半熟牛排被精致的摆在盘上,厨师还细心地放了一片绿叶做点缀,拿起刀叉,切开,虽是大火煎好的牛排,肉质却是出奇的软嫩多汁,蘸着酱汁放入口中,禁不住小声称赞。这时要是喝一口左手边的红酒,又会是一种全新的口感。

桌前两位西装笔挺的男人品尝着这上等的佳肴,其中一位戴着黑蓝色橡胶手套,身着玫红色外衣的巧克力工厂厂长旺卡轻轻咂了一下嘴,“啧,还没我做的巧克力奶茶好喝…” 话还没说完,对面穿黑白经典款西装的小说家莫特接过话头:“比起这个我更在意的是咱们什么时候能离开这个地方,我讨厌穿西装,有种被束缚的感觉。另外,我觉得这款咖啡超级好喝,特别是加了方糖的。”

旺卡稍微提高了声音说道“亏你还是小说家!这种高雅又不失轻松的氛围,美妙的食物——除了咖啡,还有优雅的爵士乐,你难道没有参加过什么庆典吗?你写的那本《秘窗》不是获奖了吗,噢天哪我简直不敢相信你那时穿着西装坐了一晚上!”

“闭嘴,你到底要跟我谈什么。”莫特强忍着怒火问

“呃。。我。。我想住你家。”

莫特愣住了。

这难道不是个好机会吗我亲爱的雷尼先生?”薛特的声音在莫特耳边若隐若现

花园好久没施肥了哦~” 莫特晃了晃头,“滚蛋,你见哪个把自己爱人埋在地里的。”

莫特转念一想,反正自己住那么大的房子也是挺浪费的,不如就同意他吧,何况自己更是早就有了这个想法。自从两人相遇到相爱,还没有住在一起过呢,莫特也没去过旺卡的家,只是去过几次他豪华美丽且反科学的巧克力工厂。这次他突然提出来要住在一起,当然不能错过这大好的机会。

“好啊,不过我家有点偏僻,你不介意吧~”

“我倒是觉得偏僻一点反而更好呢~我完全不介意!太感谢了!!!” 旺卡像个孩子一样对他大大的笑了一下,暖黄色灯光透过他深蓝中晕染着紫色的眼睛,异样的美丽。

莫特牵起旺卡的手从座位上站起。

“走吧!到家了我给你做巧克力奶茶。”

“我绝对比你做的好喝一万倍!!”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