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平安夜的秘密计划

一些普子角色校园日常AU OOC警告

角色属于各电影的导演,制片人以及Johnny Depp先生。

迟来的圣诞特辑——

十二月二十四日的深夜,安静且漆黑的宿舍楼传出几缕亮光,小声交谈的声音显得尤其清晰,

“明天圣诞节,咱们是不是要干点什么有意思的?”刚洗完脸的乔治推开门走进宿舍提了个小小的建议,同时这个建议也完美的让宿舍里的所有人都清醒了,除了伊卡布,他睡前吃了点安眠药,为了忘记每天折磨他的噩梦,该死的无头骑士。

“我他妈都快忘了!该死的!”桑德兹突然从床上直起身子来,把他下铺的麻雀吓了一跳,锤了锤床板,“你不怕你床板掉下来砸死我吗?!!”,桑德兹白了一眼,接着问了一句:

“有谁知道明天该怎么办的吗?” 一直躺着的莫特此时睁开了惺忪的双眼,揉了揉头发 “老师让我买东西布置教室,晚上好像要看电影来着。”

“老师什么时候给你说的???”

“大概一周之前,我怕你们太激动做出什么事情。”

“你你你....你真行啊莫特....你怎么忍这么长时间不说的!!!就是!!!这么重大的事情怎么不说!”宿舍里的人们彻底清醒了,七嘴八舌的叽叽喳喳。

“草,你们小点声是不是能死?”桑德兹看不下去了,其实他是听到了宿管阿姨的脚步声,其他人也都识趣地放低了声音。

一阵窸窸窣窣且激烈的讨论过后,男孩们得出了结果:莫特和麻雀一起去买东西布置教室,陶德就在班里演奏音乐当开场,乔治和桑德兹在教室挪桌子(其实桑德兹就是想体验一下站在讲台上指挥别人的感觉),伊卡布呢...他睡的太沉了,根本没听到他们在讲什么,迪林杰的话就在晚自习前的最后一节课筹集一下同学们想看的电影,毕竟他组织能力是整个宿舍里最强的。他们一拍即合,安排好了工作就依次的躺下睡着了。

圣诞节当天,下午第四节课一上课,迪林杰大跨步迈上讲台“咳,今天是圣诞节!大家圣诞快乐!由我跟老师和谐且友好的谈判之后决定,今天晚自习咱们看电影。大家想看什么可写在纸上交给第一排同学,哪个最多就放哪个!” 同学们爆发出一阵欢呼,只有莫特扶着前额想“明明是老师跟我说的,怎么成你谈判的了....”

伊卡布戳了戳莫特,“这是怎么了,你们商量好的吗?” 莫特笑了笑“你昨晚睡的像猪一样,喊都喊不醒呢。”伊卡布见状赶紧写了张纸条扔给教室那边的麻雀

“你们昨晚都干什么了?我要干什么?为什么不喊醒我?!”

麻雀看了看纸条,又看了看伊卡布,写下了一句话“你今晚就好好享受圣诞节吧~”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