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小记

像是无数定时炸弹在脆弱肋骨下蓄势待发,

每一次呼吸作为定时器读秒的反应,以疼痛号召着所谓的警报。

双腿不受控制的交替向前迈去,剧烈的风阻挡着,对抗着,邪魅又狂暴而不失优雅戏谑的笑着,像是诉说着它自以为必胜的定局。


胸腔内有力的震动把我拉回了现实,怎么跑个步也像世界末日一般痛苦,我不禁思索着。起伏的胸膛,下意识转动的眼球,都是“活着”的迹象,原来我的身体没有想象中的一般脆弱易碎,体内各个器官的配合出奇的默契...怎样做到的?我又开始思索。


下课铃如期响起,心中像是千斤重担突然释放一样轻松,班里的同学们也同我一样再也抵挡不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困意,如风暴潮中的沙丁鱼总是附和着集体,我并不愿这样做。虽说沙漠草原中的孤狼活不长久,但我仍热衷于此,正如寒风中独立的腊梅,孤寂而冰冷的动人。

于是我站起身,走向了世人所说的“黄金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