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雪有着微妙的关联。

CharlotteXYi

© CharlotteXYi | Powered by LOFTER

罕见的双休日,短暂的日光浴

一些校园日常AU 强烈OOC警告

角色属于各电影的导演,制片人以及演员Johnny Depp先生。

设定是每个宝都是高中生且课余生活丰富 私设众多警告!!!!

 

 

“我现在只想穿越回十八世纪再多杀几个人。”陶师傅带着墨镜躺在沙滩椅上晒太阳,由于常年穿着长袖长裤,导致他的皮肤比班里其他同学的要白了几个度。“你说话能不能文雅一点,天天都是打打杀杀的。”在不远处的阴凉地方坐着的莫特举着相机吐槽道,陶师傅耸耸肩歪了歪头,没说话。远处光着上身躺着的桑德兹像猫科动物一样晒着太阳,他的皮肤虽然晒过很长时间,但还是和从前一样的光滑细腻,于是麻雀上前摸了一把,得到了桑德兹亲切而美好的全家问候。

伊卡布,汉森和迪林杰今天没来,谁知道是为什么,莫特去问了问迪林杰,他只是说有任务要出,可是谁家抢银行的和侦探警察一起出任务啊喂!

几人躺在沙滩上,完全忘了去学校的事,尽情享受着日光的暖意,西瓜和啤酒鸡尾酒摆在旁边沙滩的布上,散发着阵阵香气。

“唉,我们是不是忘了件事情?”桑德兹慢吞吞的说道,打破了长时间沉默造就的尴尬气氛,“?什么,谁也别想着在我难得的空余时间里找我干任何事情。”陶师傅扭了扭身子变成侧躺,晒晒侧腰上的皮肤,感受到阳光晒在腰上暖暖的,陶师傅不禁叹了口气“我这什么体质啊...”

“我看了一下日程表,下午三点要回学校噢。”麻雀合上自己的本子,抬起头骄傲的笑了笑,沙滩上的众人无不疑惑的看着他,毕竟麻雀他从来不关心在学校的任何事情,甚至考试他都能忘记...“所以,现在已经十二点了,你们不打算吃点什么喝点什么?”麻雀又露出了他一贯的奸诈表情。此时一直没说话的乔治揉了揉蓬松的半长金发,“三点回学校?是不是有病?”难得见乔治这么认真过,除了画美术作业的时候。

于是众人开始收拾东西,陶德背起自己的电子琴,桑德兹骂骂咧咧的装自己沉重的萨克斯“吗的,我怎么学了这个,还不如练体育。”麻雀什么也没拿,况且架子鼓怎么带啊对吧,乔治本来说着来沙滩上练风景画,可是一躺下就什么也不想干了。话说科索去哪里了?唉不管他,不知道又去搞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反正他学习也不差,莫特早已站在沙滩出口处等着慢慢吞吞的几个人挪过来,他叹了口气,开始翻看刚刚拍的照片。

坐公车的路上,几个人慢慢清醒了过来,开始讨论去吃什么,当然这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老师那边怎么对付,陶德的皮肤被晒的红红的,桑德兹那更是颜色变深了一个度,夸张了说晚上不开灯都看不到他。杰克还好,就是身上满满的朗姆酒香气,喷香水也掩盖不了。。乔治在车上默默的画着刚刚沙滩上的风景,不知道怎么的他今天格外的沉默,难道是...想什么呢,他只是晒太阳晒的想睡觉了而已。

“你们几个去煤矿地里干活了?一个个黢黑的,我都看不下去,你们几个啊,唉。”回了学校,免不了的就是老师的质问和惩罚,汉森迪林杰和伊卡布路过办公室,看见这几个颜色各异的人不禁哄堂大笑,于是也被叫了进去。

于是几人都被罚了不同的任务,像是速写五张,跑步十圈,那三个学音乐的把上次的<Fly Me To The Moon>完整顺利无错误的演奏五遍,十大化学实验全部做一遍之类,总之就是各有各的痛苦,所以他们决定下次放假再也不去海边晒太阳了。

“谁帮我画两张速写?”

“你闭嘴吧,我现在他妈的恨死学音乐了。”

“你们都滚,我还有五圈没跑。”

一阵沉默对视之后,他们又各自干各自的事情了,真是个快乐的周日呢。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